Cinque Terre
 
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时间:2009-04-03   浏览次数:252

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为皖医科学发展当先锋,为高等教育强省做贡献”的号召,全面动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200943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科学发展观相关知识。

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及《不断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努力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等有关材料。通过学习,大家理解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对科学发展观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领会到了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核心、基本要求和根本方法。

      

             

 学习现场

 

(机关第一党总支  方基勇 文/  宣传部 王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