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2010年硕士毕业生招聘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0-03-27   浏览次数:303

  32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85位优秀硕士毕业生汇聚我校,参加我校2010年硕士毕业生招聘考试。

  考试内容主要是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综合素质及专业基础知识。应聘专业技术岗位笔试科目为英语和专业综合,应聘辅导员和管理岗位笔试科目为英语和公共基础。学校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按一定比例安排应聘人员参加技能考核及面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聘工作,根据《皖南医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实施办法(试行)》,人事处在纪委的监督下对所有投递简历的硕士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笔试前,人事处多次召开处务会和部门协调会,全面部署考务工作。为体现招聘的公平、公正,确保试题保密,本次笔试的所有科目试卷由校外组织命题。
  考试当天,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亲临现场,指导各项考务工作,并深入考场巡考。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整个考场秩序井然。阅卷工作将按照流水作业的方式在纪委监督下完成。
 
 
校领导在巡考
 
  
校领导在巡考
 
 
笔试现场
 
(唐礼庆/文 任苔蓉/摄  徐朝阳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