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2010年硕士毕业生招聘技能、面试考核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0-03-31   浏览次数:197

  根据《皖南医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实施办法(试行)》,3月28-30日,我校对首批笔试入围的52位应聘教师和教辅岗位的硕士毕业生进行技能考核和面试。

    3月28日,按照招聘岗位类别共设13个专业技能考核小组,每组由5位专业技术人员担任评委,分别对应聘我校教师及教辅岗位的硕士毕业生进行技能考核,重点考核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及实际操作能力。纪委监察处、人事处全程巡视和监督。
    3月29-30日,我校招聘毕业生面试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者进行了面试。面试设置自我介绍、试讲和现场答辩等环节,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授课能力及应变能力。
    本次招聘技能、面试考核结束后,专家一致认为,今年我校增设了技能考核环节,并在技能考核中增加了同行专家的比例,招聘程序更趋完善,为我校真正能选好人,用好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整个考核过程井然有序,在校纪委、监察处的全程监督下,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技能考核现场

技能考核现场
                                           
 (唐礼庆/文  方基勇/摄  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