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汪萌芽等5人分别入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发布时间:2010-05-19   浏览次数:432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选拔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09〕43号)精神,我校积极组织推荐,认真开展第二批省学术技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七批后备人选选拔工作。

       近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皖人社秘〔2010〕146号),我校汪萌芽被遴选为第二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朱向明、徐宏光、杨江华和谢海棠4人入选第七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唐礼庆/文   徐朝阳、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