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11-05   浏览次数:221

  114日下午,人事处在十楼会议室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各系部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主持。本次座谈会,旨在为我校编制“十二五”人才队伍建设与规划及2011年进人计划、师资培养计划提供依据,有助于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张建英、师资科科长方基勇分别就我校2010年招聘情况、教职工培养相关政策等方面作了介绍。与会同志结合本部门实际,围绕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培训、重点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本次座谈会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 场

 

                    (唐礼庆/  韩平/  徐朝阳、张卉/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