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圆满完成201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1-07-05   浏览次数:151

根据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教资[2011]2号)文件的要求和统一部署,我校于5月16日启动了2011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在个人申请、系部初审申报材料的基础上,人事处进行了形式审查,共接受71人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按期组织申请人网上申报,并进行了现场确认。按照学科特点我校成立了专家评议组对申请人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测试结果均为合格以上。根据认定程序,公示了申请人的任课情况,均无异议。6月21日我校召开校教师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了所有申请人的相关材料。通过专家投票,一致同意上报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

 

(人事处  方基勇/  徐朝阳/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