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11-09-07   浏览次数:216
    在全国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卞国忠、院长章尧在人事处、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黄勤安、吕灿群、董群,省劳动模范吴让让,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与黄勤安、吕灿群、董群、吴让让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情系教育、忠于教育、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高度称赞,对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实践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四位教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重视表示感动和感谢,表示一定要牢记责任,加倍努力,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同时祝福学校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党委书记卞国忠看望全国优秀教师黄勤安

院长章尧看望全国优秀教师董群

党委书记卞国忠看望省劳动模范吴让让老师

院长章尧看望全国优秀教师吕灿群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