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9-08   浏览次数:204
  2011年9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和优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卞国忠、院长章尧、副院长廖圣宝,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和优秀辅导员代表济济一堂,共话我校教育发展大计。会议由院长章尧主持。
    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和优秀辅导员代表纷纷发言,对学校近年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积极投身党的教育事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责任,敬业奉献,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大家还就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廖圣宝希望广大优秀教师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尤其广大青年教师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科研水平。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广大教师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推动我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章尧充在讲话中指出,没有高素质的师资队伍,就没有高水平的教学质量;没有教学科研硬件支持,就无法推进教学质量的提高。章尧院长对广大教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在理念和思路上,青年教师要虚心向老一辈教师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高尚师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二是注重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教学改革的方式方法,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实践,进一步增强教学效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三是不断探索和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和管理模式,使人才选得准、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充分施展聪明才智。四是完善教研科研奖励制度,加强政策引导,促进广大教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相信,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学校一定会建立起一支师德高尚、专业能力强、教育观念新、结构优化的师资队伍,为贯彻教育规划纲要、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
    党委书记卞国忠充分肯定各位优秀代表以及全校广大教师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对大家热爱学校、关心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育人,而人才培养离不开良好的师资队伍,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增强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的意识,在校园形成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希望青年教师恪守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和团队协作,在学校育人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此向与会同志以及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