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 研讨师资队伍建设文件
发布时间:2011-11-11   浏览次数:183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发挥教授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中的作用,我校于2011年11月8日下午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校教授委员会首次会议,研讨《皖南医学院新进博士青年教师考核办法(试行)》、《皖南医学院外聘教师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和《皖南医学院人才柔性引进管理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的制定。院长章尧、副院长廖圣宝和教授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廖圣宝副院长主持。
    人事处处长徐朝阳向委员们介绍了起草上述三个文件的背景、目的、文件制定的基本原则以及向教务处、科研处、各系部两轮征求意见的有关情况。会上各位教授委员对三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分别从学术水平、操作管理的可行性等方面建言献策。
    章尧院长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柔性引进人才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希望教授委员会委员要从学校的高度、考核的尺度、操作的程序等方面进行再次把关,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构建框架性蓝本。
    廖圣宝副院长对本次文件征求意见稿的研讨表示肯定,对教授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教授委员会办公室在会后要认真梳理教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按照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文件。
    会议研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