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章尧院长调研走访教学系部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203
    按照学校关于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大走访活动要求的通知精神,2011年12月7日至8日,院长章尧带领人事处负责同志及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就我校人事管理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培养建设、津贴分配方案修订、年度考核办法量化等问题,分别与药学系、基础部和预防医学系的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和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章尧院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随同职能部门在会后认真的归纳梳理座谈会上的交流意见,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工作。章尧院长指出,学校要发展就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对引进的人才要精准定位,引进之后要强化管理,要加速培养科研团队,尽快形成学科优势。人事管理制度要发挥导向作用,要同时调动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服务人员三支队伍的积极性,要适应社会发展需要,逐步完成从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和目标管理的过渡。学生是学校的根本,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是学校的基本任务,现在临近学期结束,学生即将放假离校,实习生下点轮换工作也将开始,我们的辅导员和学生工作人员,要扎实认真地把工作做细,要关注到每一位同学,不留盲区,同时开展好防火和交通安全教育。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将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与专题调研相结合,将大走访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及时了解了广大教师的合理诉求,深入了解了基层的真实情况,为学校定政策、做决策提供了依据。

院长章尧在药学系调研

院长章尧在基础部调研

院长章尧在预防医学系调研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