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对2012年教学系列职称申报工作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做好2012年教学系列职称申报工作,人事处于5月29日下午3:30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职称申报培训工作会议,各系部教学秘书、今年拟申报教学系列职称人员(高级、中级)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主持。

    培训会上,人事处处长徐朝阳首先对参与今年职称评审的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对2012年度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评聘工作流程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还就我省职称评审的一些新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随后,职称办主任姚成元对《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教人〔2009〕1号)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职称申报材料的填写和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职称申报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更有利于推动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这就要求主管部门一定要把职称工作做好,做细。人事处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实际行动中创先争优,积极组织协调好相关部门做好今年的职称申报工作,全力以赴为申报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场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