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2-06-06   浏览次数:3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精神,6月5日上午,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主持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人事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上,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传达了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带大家共同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2〕32号)等文件。要求全处所有人员从各自的岗位职责出发,清权确权,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规范业务工作流程,防患于未然。

    人事处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已成立人事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日常工作中极力确保各项工作阳光、透明、规范、有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突出重点,细化程序,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确确实实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