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2年新进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08-14   浏览次数:144
    8月14日上午, 2012年新进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动员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院长章尧,人事处处长徐朝阳、学生处处长李军华、教务处副处长杜少陵、科研处副处长洪宗元及43名新进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朝阳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会议氛围中,新进工作人员依次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校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的人事制度、教学管理、课题申报、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以便帮助新进工作人员尽快地了解学校、熟悉学校、适应学校。新进人员代表蒯文婷、张吉玉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章尧院长代表学校向新进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并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完成“一个转变”即角色转变,加强“三个学习”即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增强“三个热爱”热爱学校、热爱岗位、热爱学生,做好“两个适应”即适应环境、适应岗位要求,实现“一个近期目标”即顺利完成即将开始的岗前培训学习。章尧院长勉励新进工作人员尽快适应新角色,迅速融入新环境,处理好各种新关系,热爱教学,站好讲台,做好科研,经过几年的适应期后,踏实工作,成为学校发展的栋梁。
    为了更好地领会“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精神,增强“校荣我荣”的荣誉感,会议结束后,新进工作人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校史馆。

会议现场

参观校史馆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