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组织开展职称评审代表作相似性鉴定演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2-12-19   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服务工作,为教师撰写论文和将参加职称评审的教师代表作送检提供指导和参考,人事处特邀请安徽省教育厅教育评估中心学术鉴定负责人徐光武老师于12月12日下午在图书信息楼10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职称评审代表作相似性鉴定演示宣传活动,人事处全体人员、各系部教学秘书、近几年拟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从职称评审、师德建设、树立科研诚信、加强教风建设等方面强调了开展学术成果相似性鉴定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徐光武老师从学术鉴定工作的依据、学术鉴定系统的主要特点、鉴定报告单的结构与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学术鉴定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具体介绍和解读,并从案例和技术层面就学术论文写作中如何规范引用他人文献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参会人员就“安徽省学术鉴定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细节及所关心的学术成果相似性鉴定结果的科学性、准确性、学术不端行为的界定标准、论文送检鉴定服务等问题与徐光武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姚成元  文�摄   徐朝阳�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