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评审振兴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3-08-11   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推进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2013年8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院长章尧教授、副院长李朝品教授、校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教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共计17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评审我校2013年度振兴计划归口于教学、科研两大类别的所有申报项目。会议由教授委员会主任廖圣宝教授主持。

    副院长廖圣宝教授首先对本次会议议题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实施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是着力提升我省高等教育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申报,请各位委员从学校的大局出发,公平、公正、好中选优,做好会议评审工作。教务处处长姚应水教授介绍了我校教务处和科研处前期组织振兴计划中涉及新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学科建设等类别的项目申报情况,并传达了8月8日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校教务处处长会议中关于振兴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主要精神。

    副院长李朝品教授指出,本次振兴计划申报,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以及各申报部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假期人员分散和连续的酷暑高温等困难,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申报项目的竞争力,各位教授要认真审阅各项申报材料,要把申报书中的不足之处指出来,然后反馈申报单位进行修改,为我校申报项目把好关。

    院长章尧教授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我省连续出台了《安徽省支持本科高校发展能力提升计划》和《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多个文件。我们要全面领会文件精神,把握好总体方向和原则,整体谋划,处理好长远与眼前、整体与局部等方面的关系,尤其要处理好“提升计划”与“振兴计划”的关系,统筹确定申报项目。章院长举例解读了申报项目要注重综合性、重大性、整体性、系统性、连续性等特点。要求各位教授更加注重对项目内容不足之处的点评,促进申报书进一步完善,提高质量。

    委员们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对每项材料的优缺点逐个点评,提交讨论,最后评分排序。本次会议为我校振兴计划申报项目的质量提升和竞争力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评审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