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3年新进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8-14   浏览次数:100

    8月14日上午, 我校在图书信息楼10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3年新进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动员会。人事处处长徐朝阳、科研处处长洪宗元、教务处副处长汪全海及60余名校本部和两所附属医院的新进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朝阳处长主持。

    徐朝阳处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进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附属弋矶山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

    随后,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校的科研环境、课题申报、教学管理、人事制度等方面作了的讲解和说明,以便帮助新进工作人员尽快地了解学校、熟悉学校、适应学校。新进教师代表徐梦琪作了表态性发言。

    徐朝阳处长对新进工作人员即将参加的岗前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勉励新进工作人员尽快适应新角色,迅速融入新环境,处理好各种新关系,热爱教学,站好讲台,做好科研和医疗工作,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建设结合起来,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早日成为学校发展的栋梁。

会场(一)

                                               会场(二)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