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开展教职工信息采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3-10-18   浏览次数:15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3]10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3]163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五个专项活动,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做好我校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10月17日下午,人事处在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徐朝阳主持,全校各部门(单位)分管此项工作的领导和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徐朝阳指出本次教职工信息采集工作,是建设全国教职工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性和先导性工作,此次采集工作涉及全校教职工的个体信息,数据量庞大,是一项从无到有的开创性工作,时间紧,任务十分艰巨。要求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协助配合,严把时间节点,明确采集对象,确保数据质量,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上报。

    随后,人事科副科长万磊就信息采集表填写的正确性和规范性做了详细地解释说明。最后,人事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各部门提出的具体细节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