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调研人才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398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人事工作,全面扎实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积极推进新学期人才人事重点工作,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党委会议室调研人才人事工作,部署新学期人才人事重点工作,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

    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分别就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主要工作任务中人事处负责的工作任务及完成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明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分析,谢孝志指出新学期人事处政策要求严、工作任务重、时间要求紧、工作要求高,全处人员需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在“高、全、严、精、效”上下功夫,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事处在新学期工作中要做到“四个结合”,即结合全校、人事处重点工作,结合2017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结合六个工作组的任务推进,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就做好人才人事工作,李刚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二要具备“三心”,即热心、细心、耐心;三要严格按政策、规则办事,并进行深入研究;四要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责任;五是分工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  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