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第二期读书品鉴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418

为建设学习型研究型职能处室,进一步提升全处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720日上午,人事处在处会议室召开第二期读书品鉴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人事科科长万磊、职称职位办公室主任姚成元分别结合读书经历为大家品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大众哲学》两本书,畅谈了读书收获,分享了读书心得,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改进工作的打算,与会同志受益颇多。

    谢孝志指出,阅读应该成为一种习惯,在阅读时间上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出哪怕一天挤出半小时,即使读几页书,只要坚持下去,必定会积少成多、积沙成塔,积跬步以至千里。他希望全处人员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营养,拓宽知识面,充分领会新时代新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融会贯通,从而提升个人思考问题、判断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