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组织召开2018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申报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587

    为进一步做好职称申报等相关工作,人事处于7月2日下午14:00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2018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申报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秘书、直属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及人事科负责人、2018年度申报教师(实验)系列职称人员等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职称办主任姚成元就2018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申报涉及的文件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就如何规范各类表格填写、整理申报材料、职称申报流程等进行详细说明,并现场解答了职称申报人员的相关问题。

    谢孝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就当前的人才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和介绍,总结了我校2017年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情况,同时就做好今年的教师(实验)系列职称申报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部门、单位要从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高度重视推荐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评审工作有序顺利进行。二要坚持标准,规范程序。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执行申报条件和程序,不得违反程序违规操作。要在教学考核、学术评价等方面,充分发挥专家作用,坚持统一标准,做到一视同仁,确保公平公正。三要加强教育,确保诚信。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并广泛宣传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加强对申报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做到宣传无死角、全覆盖,人人知晓。四要严肃纪律,严明责任。申报人员务必如实、规范地提供申报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在学校审核评估等重大事项中工作重视不够、不服从安排、执行不力、造成不良影响,将与职称评审挂钩;各部门、单位要严肃推荐工作纪律,严格审核各类申报材料,严格执行“师德一票否决制”、“教学考核一票否决制”、“学术不端一票否决制”,对违反规定的个人和部门,按有关规定严肃追究当事人和部门的责任。

    长期以来,人事处通过部门网站宣传、印发文件汇编手册、建立人事人才工作QQ群解读政策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职称等相关政策,职称政策解读会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职称政策的知晓率,为下一步做好职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