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725

    为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抓好人事处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工作,5月25日上午,人事处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谢孝志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   中共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校发〔2018〕42号)。与会同志纷纷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和科室工作职责,讨论并细化分解了人事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随后,会议通报了校纪委办公室关于人事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年度检查反馈意见和《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皖纪通〔2018〕6号)。

    谢孝志就人事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的新要求新任务新目标;二是全处工作人员要坚决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约束自己,政治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做到令行禁止,依纪行事;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过程中留痕意识,借鉴其他部门、学院工作特点和优势,更加有力地推进党风廉政示范点建设。

    最后,谢孝志与人事处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人事处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责任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