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402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工作任务,53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工作组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副院长郑兰荣、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谢孝志宣读了学校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工作组成员名单、解读了2018年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明确了2018年工作任务重点和完成时间。

郑兰荣指出学校结合党政工作要点,明确了落实省“放管服”政策改革2018年工作任务,各部门仍需研透学校可接的上级放权,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依据校院二级管理体制,做好相关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李刚总结时强调,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大、持续时间长,希望大家能回归到省“放管服”改革政策的本意上来,进一步梳理省文件下发后,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需要推进完善,新的工作需要扎实落实,根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勇于担当,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


会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