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柔性引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497

     为加快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柔性引进人才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的作用,4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柔性引智工作座谈会。院长章尧、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相关二级学院、附院负责人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附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柔性引进人才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同时,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柔性引智工作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章尧对各二级学院、附院在柔性引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柔性引智是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强化顶层设计,专门出台《皖南医学院人才柔性引进管理办法(试行)》,充分利用社会智力资源促进学校发展。为更好地开展柔性引智工作,章尧提出四点要求:一、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柔性引智工作对学校事业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将柔性引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二、注重工作实效。各二级单位要站在学校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主动作为,拓宽引智渠道,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引智服务保障工作,多方联动“聚”才;三、开展全方位合作。鼓励、支持与柔性引进人才开展多方位合作,不断延伸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层次,更好发挥所引进人才的作用;四、加强联络沟通。各二级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引进人才的沟通交流,认真落实柔性引智工作有关政策,努力做到以事业留人、以感情留心,与引进人才建立持久、良好的合作关系。

     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柔性引智工作对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发展、医疗水平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此次会议为我校进一步开展柔性引智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希望各二级学院、附院都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引智聚才举措,为学校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广泛的智力支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