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任务分解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386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教政法[2017]4号)文件建设,329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任务分解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任务分解表,根据改革要求和学校实际,对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相关部门提出改革的思路、措施和完成时间等工作要求。

    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落实省“放管服”改革政策是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涉及部门广,工作任务多。各部门需要进一步学习吃透省“放管服”改革政策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改革韧性,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契机,让其在我校落地生根,研究如何运用好、执行好相关改革政策,制定我校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的实施细则,修订完善相关制度,激发办学活力,发挥二级学院办学作用,激活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会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