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2018年招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1202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和十三五人力资源发展规划的实施,落实2018年招聘计划,39日下午,人事处召开2018年招聘工作会议,校人事处、第一附属医院人事科、第二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人事科科长万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有关问题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62号)、《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63号)等文件精神,解析招聘工作新要求、工作流程和纪律要求。随后,校人事处、第一附属医院人事科、第二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谢孝志指出,招聘工作关注度高、政策性强、纪律性严,需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学校将指导、督查附属医院的招聘工作,附属医院本单位的招聘工作承担主体责任;严格按上级和学校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招聘岗位公告;对所有参与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两所附属医院与学校应及时沟通,共同协商解决招聘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突发问题;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和考生的纪律意识,在前期准备及招聘工作过程中做实、做细、做严,确保2018年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