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专题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规划明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387

为及时了解、掌握上级相关工作政策,127日上午,人事处专题组织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规划明年重点工作。学习会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谢孝志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实施意见》(皖教政法[2017]4号)文件精神,指出最近一段时间要把文件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习和研究,落实推进“放管服”工作,基础是解放思想,核心是综合改革,重点是体制机制,关键是狠抓落实,目标是释放活力。大家要集思广益,勇于探索,善于创新,把上级政策用足用好。与会同志深入研讨了与人事处工作职责相关的内容,并以此为依据,规划了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人事处坚持定期召开上级文件精神学习会,研读相关政策制度,研讨相关工作,及时完善我校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形成了“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办事有依据、结果有保障”的良好工作局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