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举办第七次主题讲座加强工作总结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301

为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提升人事干部综合素质,提高管理服务工作能力。127日上午,人事处举办处内第七次主题讲座,加强工作总结和交流,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职称职位办公室主任姚成元以“研透政策,规范程序,踏踏实实做好职称等相关工作”为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职称分类、常见职称工作问题解答、职称办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做好职称和人才相关工作的几点思考等方面。与会同志纷纷参与讨论交流。

谢孝志指出,职称评审工作关乎到全校教职员工的切实利益,关注度较高;研透政策,规范程序,服务教职员工,结果没有后遗症,是高质量完成工作的重要因素;做准、做实、做细、做前是完成工作的重要保障。人事处今年每位工作人员都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主题讲座汇报和交流,拓展了工作思路,挖掘了提升措施。人事处计划明年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研讨,继续将学习交流作为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促进人事工作的新进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