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建立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4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按照要求做好高层次人才跟踪服务工作,积极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根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人事处建立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并于1129日上午,在网络文化中心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联系的部分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谢孝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我校人才工作的政策。随后,各参会人员分别就入校以来教学、科研等方面谈了自身感受和存在的困惑。人事处对相关问题作了相应的解答,并承诺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和所在二级学院反映实际问题。

    谢孝志指出,建立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是坚持党管人才、党聚人才的原则和目标,通过建立联系制度,开展问政问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供跟踪服务等措施,把我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好发挥出预期的作用,旨在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可以在我校安心、顺心、称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及时找准研究方向,融入相关科研团队,充分发挥个人所学、所长,尽快成长成才。人事处将每年集中召开两次座谈会,经常性深入各高层次人才所在教研室、二级学院联系并了解情况;同时,建立高层次人才联系信息网络群,广泛宣传人事人才相关政策,跟踪好、服务好高层次人才,及时解答、协助解决实际困难。

会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