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256

    为加快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青年博士群体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的作用,11月8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代表座谈会。院长章尧、校党委副书记李刚、青年博士代表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李刚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希望能够了解青年博士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为青年博士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参会博士代表对学校重视人才引进和教师发展表示感谢,并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章尧对博士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寄予厚望。他指出,博士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今后的学术带头人和领头羊。重视博士人才引进和培养,就是在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打造根基,夯实基础。希望各位博士要按照带头人的标准,明确目标和定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带动学科发展。同时,章尧强调,各位博士要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即教学、医疗与科研的关系,个人与团队的关系,专科与交叉学科的关系,数量与质量的关系,以及具体问题与共性问题的关系,真正实现个人发展好、学科发展好、学校发展好的共同愿景。

座谈会现场

     最后,李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五大关系的阐述为大家进一步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希望各位青年博士代表要有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的意识,把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博士群体中,形成共识和氛围,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齐心协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实现个人自身价值。


(罗秀秀/文  高孝俊/摄  谢孝志、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