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驻芜高校2017年人事、社保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加强驻芜高校人事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和信息共享,更好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1030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楼小会议室召开驻芜高校人事、社保管理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校人事处、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安徽工程大学人事处、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安徽机电职业技术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方基勇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向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高校一直以来对皖医人事工作的支持。李书记指出人事工作对学校发展、学校决策具有重要的参谋作用,目标是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情暖学校教职员工,需要在坚持原则的同时考虑校情、维护教职工利益,认真履责。驻芜高校虽然在校情上有所差异,但在如何执行人事政策、如何妥善处理、化解矛盾、问题上,要加强彼此间的信息沟通和共享、求同存异、集思广益,共同破解困难,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方基勇介绍了我校人事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和做法,各高校就各自对养老保险基数的测算情况、绩效工资的管理情况及劳务费、加班费的管理经验等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驻芜高校人事部门需要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并形成例会制度,定期开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服务于学校事业发展。

  

(罗秀秀/文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