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举办第五次主题讲座加强工作总结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198

为加强学习型团队建设,提升人事干部综合素质,提高管理服务工作能力。1023日上午,人事处举办处内第五次主题讲座,加强工作总结和交流,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劳资科副科长胡倩群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我国建国后工资制度改革历程,结合我校执行现行工资制度、津贴补贴政策和社会保险政策、核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谢孝志指出劳资科工作政策性强,教职工关注度高,关系每位教职工的利益,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上级政策和学校相关规定,不断加强个人政治素质和提高业务水平,做好宣传工作,在核算过程中做到耐心、细致,政策执行操作中做到严谨、规范,计算数据做到准确、无误,把握好劳资核算工作的时间节点,积极稳妥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