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人才招聘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1023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和“十三五”人力资源规划的实施,落实学校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总结人才招聘工作。926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人才招聘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第一附属医院人事科、第二附属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谢孝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度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17]190号)文件精神,介绍了校本部、第一、二附属医院2017年招聘计划和落实情况;他指出人才招聘工作从计划制定、宣传、组织考试考核到人员入职贯穿于全年工作,政策严、任务重、压力大,关注度高,人事部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增大覆盖面;要建立各学科人才信息储备库,主动出击,精确引才;要调动和发挥二级学院在引才的主体作用,增强主动性、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不断完善引才相关政策制度;要加强政策的宣传和引导,加强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学校与附院的联动。随后,校人事处、第一附属医院人事科、第二附属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就校本部、第一、二附属医院的招聘工作进行了总结,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李刚强调:人事工作的宗旨是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情暖教职医护员工;学校已召开两次人才工作会议,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已经形成,人才工作重要性的意识不断强化,人才引进与培养的环境越来越好,人才的引进不仅要靠人事工作人员的构建和宣传,也要靠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他希望人事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到人才工作的专家,一定要懂人才工作的专业,一定要尽到人才工作的专职,把握人事人才工作理念,做到主动作为、主动出击,用心、尽心、细心、耐心,加强交流和联动,在具体工作中不断完善,在专项工作中不断研究,更好地为学校引进高精尖人才,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   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