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部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共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213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二级学院联系,进一步推进二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二级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的主体作用,9月21日下午,人事处在图书馆十楼网络文化中心召开部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共建座谈会。药学院、麻醉学院、护理学院、影像学院书记、院长及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谢孝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主要目标和举措。各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的人才引进与培养现状、师资队伍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以及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人事处对各学院提出的人才引进与培养的一些问题作了相应的政策性解答。
    最后,谢孝志指出学校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关键在于二级学院的目标定位和需求,人事处将与二级学院联动,做好政策引导、服务保障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做到目标明确、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共建共进。在人才引进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建立人才储备库,主动出击,精准引进,寻求突破;在人才培养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开拓国内外培养渠道,提高培养质量,共同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谈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