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组织开展教育厅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30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规范人才项目结项备案管理的通知》(皖教秘人[2017]39号)文件精神,人事处于76日组织开展了我校教师2012年、2013年获批立项的安徽省教育厅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2012年、2013年我校共获批教育厅人才项目15项,此次共有13位教师申请人才项目结题,2人申请延期。申请结题的13项包括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9项,总资助经费34.8万元。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其中重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辩,经专家组评审鉴定:11项项目研究取得了预期成果,经费使用基本合理,同意11项人才项目结项。2项项目研究未取得预期研究成果,建议延期。

  会议现场


省教育厅设立人才资助项目,主要是引导高校大力推进优秀青年拔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聚集优秀人才,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多年来,人事处一直既重视人才项目申报,也重视人才项目过程管理和结果运用,下一步将按照教育厅的统一安排与部署,进一步做好人才项目的申报、管理、结题等各项工作,为“人才强校”战略的推进提供有力的载体与抓手。

(姚成元/文、摄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