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开展高层次人才首聘期考核
发布时间:2017-07-13   浏览次数:369

    为推动人才强校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跟踪服务,鼓励其认真履行职责,7月7日下午,我校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高层次人才首聘期考核会,对我校2014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首聘期考核。考核会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谢孝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考核的内容和程序。随后,陈传俊教授以PPT的形式,围绕三年来在我校教学、科研、医疗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考核组专家对陈传俊教授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同时也对其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将人才强校战略与学校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将人才工作与学校总体规划、学科建设紧密结合。近几年来,通过与二级学院的积极联动,全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取得新突破,多方位、全面积极的发挥人才效应,为各类人才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已形成了新进人员试用期满考核、新进博士考核、访学进修考核、高层次人才聘期考核等全方面的考核体系,激励全校各类人才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考核会现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