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人才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26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获得省教育厅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的管理跟踪服务,激励培育高精尖人才,加快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优秀拔尖人才队伍。629下午,人事处在图书馆信息楼十楼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我校近年来获得省教育厅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的负责人座谈会。科研处、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会上,人事处职称职位办公室主任姚成元解读了省教育厅、学校关于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的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省教育厅人才项目的类别、经费使用范围及结项备案的相关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建议与意见进行相互交流与互动。科研处、财务处工作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谢孝志指出,省教育厅设立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主要是引导高校大力推进优秀青年拔尖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聚集优秀人才,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学校事业发展靠人才,人才工作中央和省高度重视,相继制定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学校今年4月召开了第二次人才工作会议,也出台了相关文件,目的是优先发展人才,给人才松绑减负,建立宽容开放的人才工作环境和优厚利好的人才政策导向。他希望项目负责人充分认识自身价值,利用项目建设促进学科发展,自我加压,自我激励,既重视项目申报,也重视项目过程管理和结果运用,增强相互交流,顺利完成各自人才项目建设,通过各位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尽可能地发挥人才聚集效应,人才引领效应,人才服务效应。学校人事处也将持续地更新观念,尊重人才、重视人才项目,做好各项相关制度的宣传,畅通交流平台,切实跟踪培育好、服务好、开发好、利用好人才资源。

会  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