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184

527日,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人事处秘书唐礼庆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和《皖南医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预防与处理办法》(校政[2016]162号)三个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对贯彻执行文件精神谈了认识和措施。谢孝志指出人事处作为“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单位,全处人员应当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以身作则,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根据“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人事处将针对劳动纪律和职称评审弄虚作假问题进行专项督查,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教职工考核评价体系,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