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218

512上午,人事处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方基勇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7]27)、《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津贴补贴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皖教秘人[2017]71号),并对涉及的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落实到人。

最后,谢孝志就如何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相关文件及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精神;二是成立人事处“四个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由人事处处长担任组长,人事处全体成员作为组员;三是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此项工作,秘书加强组织协调;四是要把“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在专项治理中提高认识,规范行为;五是建章立制,对可能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严堵漏洞,从而形成长效机制。



(唐礼庆/文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