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推进校院二级管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理顺学校与学院(部)的责权利关系,构建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有效推进学校二级管理工作,3月20日下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推进校院二级管理工作协调会。协调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协调会。

    会上,参会人员就《皖南医学院关于推进校院二级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李刚指出《皖南医学院关于推进校院二级管理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已进行了五轮修订,仍然需要进一步完善。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院二级管理对提高办学水平和管理效能,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意义。继续梳理意见稿中下放的责、权、利,并与现行的管理体制机制的变化作对比,提出有效推进校院二级管理后进行目标责任管理考核的办法,以及对附属医院实施二级管理的实施意见,同时各部门要做好提前谋划实施二级管理后相关配套制度的废改立。

会 场




(唐礼庆/文、摄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