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人事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192

    为增强部门党员“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推进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3月20日下午,人事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专题活动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人事处秘书唐礼庆带领全处人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安徽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省属高校5起违反中共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皖教工委函[2017]88号)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中共安徽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省属高校3起违反组织纪律问题的通报》(皖教工委函[2017]92号)两个文件。谢孝志指出,这8起通报都是发生在高校,有的还是高校原人事处负责人,相似的环境,熟悉的人违纪违规,要引起大家高度重视。要求全处人员从通报的违纪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在工作中讲纪律、讲规矩,严守底线,严于律己,加强部门内部监督管理,坚决防止“四风”、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唐礼庆/文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