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机构设置优化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250

    我校于2017年3月14日上午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机构设置优化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学校机构设置优化工作。校领导章尧、李刚、廖圣宝、吴金月和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首先,李刚提出学校机构设置优化工作的目的、任务,介绍学校机构设置优化工作领导小组人员构成情况,布置学校机构设置优化工作的时间进度。
    院长章尧强调,开展学校机构设置优化工作是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于进一步优化我校机构设置和专业布局,理顺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运行机制,夯实内涵基础,推进创新、特色、应用、开放、协同五大发展,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他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学校目前教学机构设置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学校机构设置优化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为:合理利用、有效配置学校教学资源;彰显专业优势、突出学科特色,打造学科团队;扎实推进学校五大发展导向,统一协调发展布局;进一步理顺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运行机制,保障教学工作有效运行,提升管理效能。章尧对该项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统一思想认识,着眼发展大局;二、各部门、单位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三、形成学校机构设置优化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四、在工作中要整体联动,分步实施,积极稳妥地开展工作。
    李刚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学校开展机构设置优化工作有利于学校事业的发展,有利于专业、学科的发展,有利于每个职工的发展,对实现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有重要意义。开展学校机构设置优化工作,全校各部门要高度认识,站高望远,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学科发展、体现优势,资源合理使用,管理运行顺畅的大局上,妥善处理好眼前和长远利益、局部和全局利益、个人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协作做好这项工作。

会 场


(万磊/文   张卉/摄   谢孝志、张卉/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