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7年人才招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500

    为规范我校新进人员的招聘工作,宣传上级和学校招聘工作文件精神和制度,严肃招聘工作纪律。3月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召开人才招聘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秘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第一、二附属医院组织人事科科长参加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主持。

    李刚要求各学院、部门和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人才招聘工作,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为需要,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为学校选好人才当好考官、把好关口,严格按照招聘工作的规则和流程操作,充分发挥各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委员会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严肃招聘工作纪律。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方基勇介绍了学校2017年招聘工作主要内容,特别是二级学院负责的主要招聘工作及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工作流程。方基勇还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信息采集反馈意见确认进行了解释说明。人事处职称职位办公室主任姚成元对2017年度教学系列职称申报政策进行了宣讲。

    最后,纪委办公室秘书吴林羽代表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对招聘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大家把人事招聘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确保今年招聘工作万无一失,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培训会现场


(唐礼庆/文  魏魏/摄 谢孝志/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566